平安北道计划填海造出4500公顷新耕地

2016-03-18 12:07: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鸿干岛海涂建设工地

平安北道海涂建设者通过大溪岛海涂围垦工程、郭山海涂围垦工程等不断扩大土地面积,今天在鸿干岛海涂围垦工程取得了大的进展。

如果完成从宣川郡石和里到东林郡雁山里广阔地区的前海海涂围垦工程,就能产生4500公顷新耕地。

通过平安北道海涂建设联合企业建设者的努力数千年来和大陆隔海相望的诸岛屿,业已以堤坝和大陆连接起来,现在,三号堤坝筑土工程正在进行。

石和、路下、郭山海涂建设中成功进行十万吨级、二十万吨级大爆破,清江机械化事业所用挖掘机、推土机和汽车,将土石不断运到海中堤坝。在对面,多狮、保山海涂建设事业所、船舶事业所、多狮机械化事业所建设者同时修筑堤坝,两者之间越来越近。

他们在进行堤坝筑土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筑混凝土、铺石子、排水门建设等收尾工程。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程瑶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