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科技,合理利用无烟煤生产化肥

2016-03-17 14:41: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南兴青年化工联合企业是依靠朝鲜丰富的无烟煤生产化肥的企业。该企业工人为了生产更多的化肥,为朝鲜的农业生产做出贡献,积极采用科技成果。工人同科技工作者一起以自己的力量和技术,制造翻车机、煤炭分选机、多台桥式吊车和运煤传送带等设备。于是,节约了很多劳力和时间,把质量好的煤炭供给关联工序。


该企业工人为提高棒煤添加剂的质量,煤气净化工序工人研制煤气采样阀,比过去大大延长寿命,节约劳力、资金和材料,还防止了煤气损失。

该企业技术人员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确立了具有自动控制、程序控制、警报及断路系统等自诊功能的DCS电脑操纵体系。这一体系综合分析煤气发生炉工序、净化工序、压缩机和氨生产工序、锅炉热能生产等,保持生产平衡,而且,打开了可以实现电脑联合操纵体系的好前景。

近年来,他们还修建大量生产厚度为0.06-0.12mm,宽度为8-12m的功能性3层温室薄膜的工序。今年,该企业科技人员和工人以自己的力量在短时间内完成100多个对象的大维修任务,进行正常生产。今天,南兴的科技人员和工人们为采用更多的科技成果,进一步增产化肥而努力工作。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