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人才的摇篮--平壤建筑综合大学

2016-03-16 10:52: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平壤建筑综合大学力促建筑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设计家和建筑技术人员,每当进行项目建筑设计时,该大学组建由优秀的教员和研究员组成的设计团队。得力的博士生和学生也参与这一设计工作,并通过这一过程培养自己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2013年朝鲜有很多大型建筑项目,该大学建筑设计团队圆满完成了青春大街体育村各体育馆改建方案等数十件建筑设计方案。该大学研究团队成功研发《纪念塔红旗面的三维曲面空间贴石加工法》,在第十二届全国发明及新技术展览会上获得高度评价,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授予的最高发明家奖奖状和奖牌等,在科学研究工作中取得不少成就。

他们2014年完成了卫星科学家住宅区综合福利设施和服务业建筑等各项目建筑设计方案以及朝鲜革命博物馆、洗浦台地畜产基地、中央动物园、平壤民俗公园、万景台学生少年宫、五一体育场等许多建筑的新建或改建设计方案。他们研发利用国内原料的多功能建筑装修材料和建筑震动电脑控制试验装置等,取得了不少科研成果。

去年,在朝鲜劳动党成立70周年之际,他们在平壤市食用菌厂、平壤市寺洞区将泉蔬菜专业合作农场建筑工程中做出了不少贡献,在科学技术殿堂建筑工程中及时完成10个展示馆的室内及露天展示方案等庞大的设计课题。平壤国际机场候机楼、元山育幼院、保育院、平壤玉米加工厂等建筑物和建筑工地都凝聚着他们努力的汗水。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程瑶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