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牌化妆品约你美丽

2016-03-16 15:30: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现场图。

最近,在朝鲜“银河”牌化妆品的人气如日中天,此化妆品由平壤市平川区的平壤化妆品工厂生产。该厂生产雪花膏、花露水、洗发露、护发露、头油、香水等38种、64款化妆品,还大量生产各种香皂。

他们一直努力最求的目标有两点,一是化妆品生产国产化和现代化,二是生产适于朝鲜人皮肤的化妆品。他们同金日成综合大学、理工大学、平壤韩德铢轻工业综合大学、国家科学院取得密切联系,对从原料成分分析到混合比例的过程实现程序化,使工厂的生产更加科学化。

工厂力求生产既实用又安全的化妆品,尤其是防紫外线和防皱、美白化妆品生产更活跃。他们按朝鲜人皮肤组织类型,进行综合分析,据此大力生产化妆品。工厂还生产男士刮胡霜、刮胡前花露水、刮胡后花露水、雪花膏。

该厂利用从朝鲜有名的开城人参和松树、银杏树等天然材料中提取的成分生产安全、刺激低的化妆品。工厂还把化妆品重新分类,使人们按喜好和皮肤选择使用。该厂国家科技成果注册证和发明证书获得者日益增多,2014年在第十届平壤秋季国际商品展上出展的化妆品受到很高评价。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程瑶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