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宣布将尽早进行核弹头爆炸试验

2016-03-15 09:32:35来源:新华网
字号:

r_21954340_2016031508015246941100.jpg

金正恩宣布将尽早进行核弹头爆炸试验

新华社快讯: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表示,将尽早进行核弹头爆炸试验以及能够装载核弹头的各类弹道火箭发射试验。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5号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出指令,在近日进行核弹头试爆以及试射可携带核弹头的弹道导弹,以测试自主研制的核弹头的耐热稳定性。并指示有关部门做好详尽的预备工作。报道说,金正恩是在视察弹道导弹再入大气层的模拟试验时,发出这项指令。

以下为朝中社报道全文:

朝鲜国防科技工作者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直接指导下,经过多年的苦心研究,用自己的力量和技术成功开发用于制作火箭的耐热材料并实现国产化。

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命令进行自主设计和制作的弹道弹战斗部尖部耐热性能和耐热涂料侵蚀程度检验试验,并亲临现场指导弹道火箭战斗部尖部重入气层环境模拟试验。

此次试验以在弹道火箭重入气层时因气动力加热产生的高压和热流环境中测定尖部侵蚀深度和内部温度,来确定耐热材料的热力学结构稳定性的方式进行。

试验结果,全部技术指标达到了要求。

金正恩宣布将尽早进行核弹头爆炸试验

金正恩宣布将尽早进行核弹头爆炸试验

通过试验,在类似弹道火箭重入气层时的实际环境的压力条件和近5倍的热流中,尖部的热力学结构稳定性得到证明,从而能确保洲际弹道火箭战斗部安全重入气层。

金正恩对试验结果表示极大的满意,并对朝鲜的国防科技工作者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遵循党的革命性并举路线,在党的七大召开的今年,在火箭工业和核技术领域取得巨大的进展表示高度赞赏。

金正恩说,由于靠自立自强的力量掌握只有号称军事大国的几个国家才有的重入气层技术,朝鲜的弹道火箭技术取得了长足发展,国家防卫力量和军需工业的自立性得到加强,白头山革命强军的战无不胜军力得到空前提升。从科学技术上毋庸置疑的朝鲜打击手段的先进程度,就是朝鲜综合国力的高度、祖国尊严的高度。

金正恩要求军需工业部门,实现国防科技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提升国防工业主体化、现代化、科学化水平,按最高标准更多开发和生产贯彻党中央军事战略战术思想的各种朝鲜式军事打击手段和主体弹。

金正恩强调,为提升核打击能力的可靠性,很快将进行核弹头爆炸试验和可以携带核弹头的各种弹道火箭试射,并指示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有关准备。

朝鲜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李炳哲、副部长金正植、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司令官金乐兼大将参加上述活动。

金正恩近距离观看潜射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金正恩近距离观看潜射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