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皮鞋厂生产出各种美观的皮鞋

2016-03-15 14:15: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目前在朝鲜,鹰峰山牌皮鞋大受人们的欢迎。生产鹰峰山牌皮鞋的厂家是元山皮鞋厂。该厂具有将近60年的历史,设有图案室、注塑作业班、鞋帮车间和制鞋车间等各生产工序。


过去,该厂在提高元山市人民的生活水平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近期,该厂进一步实现注塑机等各设备的现代化,在生产中采用制鞋工序的鞋帮上胶机、用软件测量各种脚型的脚测量装置等有价值的创新方案,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在裁剪工序采用激光裁剪机,节省劳力和原料,提高裁剪实收率。

该厂对皮鞋生产的先行工序——图案制作予以首要关注,定期进行各种皮鞋图案有奖征集,把入选的图案采用于生产,从而实现了皮鞋的多种化、多样化、多色化和轻质化。该厂为了用二•八维纶联合企业和平城合成皮厂生产的氯乙烯与合成皮,生产符合人们的嗜好、审美观、体质、年龄心理特点和季节的更多、更好的鞋类,做出不懈的努力。该厂员工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把鹰峰山牌皮鞋质量提高到最高水平。在他们的这种高昂的热忱下,产品的质量日益提高。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