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宝石服装机械合营公司

2016-03-15 10:36: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平壤宝石服装机械合营公司是生产各种工业用、家用缝纫机的专业公司,设有装配车间和零部件加工厂等,年产各种缝纫机数千架。装配车间配有普通、特种缝纫机装配线,面积达1 000余平方米。产品由高级技工精确装配,再经严格的技术检验之后发货。产品有高速链缝机、皮革缝纫机、三针五线机、双针机、方头单针高头机、锯齿形缝纫机、钉扣机、锁眼机、套结机、移动式裁剪机、家用缝纫机等,性能良好,使用方便,在国内颇受服装厂家和用户的好评,其需求与日俱增。尤其是,公司生产的电子式缝纫机是由自动控制系统控制,服装加工精度特高。


公司可按订购者的要求到现场安装,无偿维修,提供部件和技术服务。

公司致力加强技术力量,扩大生产能力,以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保证质量优良,圆满保障国内服装厂所需的各种缝纫机。质量优先、扩大品种、优质服务、讲求信用,这是公司一贯坚持的原则。公司在同各国同仁加强交流与合作,保证国内的需求,并向国际市场进发。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