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的集团公司--朝鲜永丰总公司

2016-03-14 17:40: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朝鲜永丰总公司是以1993年组建的妙香船舶公司为母体新建的公司,属下拥有第一贸易公司、第二贸易公司、妙香船舶公司、投资贸易公司、对外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柳京105公司、柳新合作公司、柳京加油站、还原铁工厂、温泉矿泉水工厂、温泉水产出口品养殖事业所、大同江建设事业所、妙香船员培训学校、妙香船员候所,此外在平壤和地方有多家商店等服务网,是一家大规模企业。经营范围是:贸易货轮及合营货轮的运营、商品贸易、采矿业、水产业、对外建设及技术合作、IT开发、信息技术产品的制作与销售。

在俄罗斯设有对外经济合作社,中国北京和丹东、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在总公司的主要业务——贸易货轮、合营货轮的运营上,船长、轮机长、航海师、船员都是在妙香船员培训学校受过专业教育的。总公司还十分关注采矿业,注重招商引资,致力于西海里矿山与德城蛇纹石矿山的开发与现代化。总公司借助属下永丰信息技术交流所的科技人才,开展web,mobile应用程序的开发、3D游戏等软件的开发与销售、对各种装置技术服务的交流与合作。

总公司着力搞活对外经济技术开发公司的经营,在对外建设及技术合作与建筑装饰方面同世界各国发展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修船、服务业等其他贸易活动。总公司注重长期租船与合营货轮的运营,致力招商引资开发磁铁矿矿山和蛇纹石矿山。

总公司依靠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提出科学的经营战略、企业战略,正在开展多方位的贸易活动。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