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数控机床生产厂家--龟城机床厂

2016-03-14 17:38: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龟城机床厂位于平安北道龟城市,于1959年8月竣工投产,是生产各种现代化机床的综合性专业工厂。20世纪60年代,本厂生产了龟城1号、龟城2号机床、钻床、滚齿机等几千架机床。尤其是,龟城3号机床曾获1972年莱比锡国际市场金奖,其后获马来西亚国际市场特等奖。

工厂加大力度巩固物质技术基础,加强技术力量,实现生产工艺的现代化。今天工厂设有配备最新机械设备的浇铸综合车间、锻造车间、多座加工车间、装配车间、完成车间以及具有现代化运输工具的运输车间等辅助车间。

工厂通过边工作边学习的工厂大学和科技普及室,培养技术人员和技工,依靠设计研究所研究员等雄厚的技术力量研发新品种机床。工厂配备NC-630,VMC-320、CNC-龟城6C机床、CNC组合机床和龟城-8C、龟城6号、龟城11号万能车床,生产各种高性能数控机械和机床。工厂生产的产品不仅对国民经济的现代化做出贡献,还出口销往亚洲等世界许多国家。

目前,工厂除了生产机床以外,还注重产品的多样化,生产出食品加工机器、谷物加工机器等产品。工厂把高速化、精密化、现代化作为企业战略提出来,努力将机床的生产跻身于世界先进水平。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