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矿泉水厂生产天然苏打水

2016-03-14 16:55: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江西矿泉水厂1874年建立于南浦市江西区青山里。后来2003年10月进行了改扩建,占地面积为89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300多平方米。所有生产工序都现代化了,在综合操纵系统和检查设备环节采用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平壤到处建有的江西矿泉水小卖店前有很多人要喝有益于健康的矿泉水,十分热闹。

c-11-15-1-0.jpg

2006年12月5日,该厂生产的矿泉已经获得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原产地名注册证书,2007年12月3日,获得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原产地名注册证,2008年和2011年经过瑞士检查总协会“SGS”的检查,被认定为世界纯净的天然饮料。

2012年,他们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水展入围,2012年被授予了荣誉奖状。

之后参加世界各国的水展览会和博览会获得好评。

江西矿泉水,百分之百天然苏打水,喝的时候刺激嘴里的粘膜和舌的味觉神经,使人产生麻酥酥、爽快之感,影响体内蛋白代谢、脂类代谢、糖代谢等基本代谢过程,有效地预防物质代谢疾病,微量元素含量比率非常理想,有益于孕妇、产妇的健康和胎儿成长发育,被称为生命水,人人都喜欢。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