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用自主技术研发出地铁电动列车

2016-03-11 11:24: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金钟泰电力机车联合企业位于平壤市,最近开发和生产了地铁电动列车。该企业生产各种电力机车、内燃机车、电动列车、有轨电车和车厢。

v5-0.jpg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该企业给他们下达了开发新的地铁电动列车的任务,该企业的相关部门科学家、技术人员和工人,为开发设计、制造、运营系统等一切实现国产化的地铁电动列车群策群力,努力奋斗。


科学家和研究员进行几十次实验,成功研发了断路时间更短的高速断路器。他们完善了保证行驶安全的制动系统,采用该企业工人生产的油压减震器,同时节约了昂贵的有色金属70%。

该企业优先进行制模、铸钢、车架和构架生产,仅用五天完成了1万3千多种的12万3千多个零部件加工,仅用50多天完成平时需要半年的板金加工,在短暂的时间内制造好完全实现国产化的地铁电动列车。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