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金正淑缫丝厂在丝线生产中创新

2016-03-10 14:12: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该厂大力开展群众性技术革新运动,生产优质丝线。 

据我们国家网报道,坐落在平壤市平川区的平壤金正淑缫丝厂在国家的绸缎工业发展中独当一面。朝鲜具有几千年的绸缎生产历史,如今,在全国到处大力进行养蚕业,这样生产的蚕茧几乎都提供到该厂。

该厂在进一步实现经营活动科学化的同时,注重技术革新,改善设备,周密地安排好提高工人技术技能水平的工作。不断加强技术科室的力量,优先保障为科研及运用所需的条件。

这样,在为实现和采用自动缫丝机的机料品的国产化并加以运用的工作等解决许多技术问题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该厂随着实现设备的现代化,对更新技术规程和标准操作法,确立合理的生产工序也予以很大的关注。

工人接受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的远程教育。

还有,在工厂里树立重视科学技术的风气,以使许多工人加入金策工业综合大学远程教育大学等边工作边学习的教育体系,学习现代科学技术。与此同时,所有职工具有自己是工厂的主人这一觉悟,搞好设备管理,保证机器全部开动,同时,极力节约蚕茧。由于该厂的干部、技术人员和工人依靠群众性技术革新努力搞活生产,平壤金正淑缫丝厂生产的丝线不仅在国内丝织厂,而且在国外市场颇受好评。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