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水果贸易公司

2016-03-10 16:31: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朝鲜水果贸易公司依靠巨大的潜力,出口苹果、梨、桃、柿、核桃等新鲜的水果,进口水果生产设备和材料。朝鲜具备有利于发展果树业的自然地理条件,如今国家对这一部门增加投资,取得了很大进展。

国家各处建有平壤果木农场、龙田果木农场、德城果木农场、高山果木农场、大同江果木综合农场等大规模先进的果园,大量生产各种水果,其前景喜人。朝鲜的果树栽培和水果加工技术日益发展,采用基于生物工程学尖端技术的组织培养技术实现矮苹果树砧木生产的工业化,积极推进水果生产和加工的科学化与现代化。公司依靠这样雄厚的生产技术基础,制定科学的经营战略,集中力量生产味道甜美、富有营养的各种新鲜水果,为提高人民生活和对外贸易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建设好水果加工基地,生产各种水果饮料、水果罐头、果冻、水果干等,同时致力于出口野果产品。公司将进一步发展同世界各国的合作,加强先进果树栽培与水果加工技术的交流,增加水果产品的生产和出口。

地址: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平壤市中区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