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镀膜刃具开发公司生产各种刃具

2016-03-10 15:45: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平壤镀膜刃具开发公司位于平壤市普通江区,最近该公司大量生产各种刃具。

公司有高压冲床、真空烧结炉、化学镀膜机、洗涤器、CNC铣床、火花加工车床等很多设备,他们用硬质合金粉末生产出多种用途的工具薄片。

公司致力于研制用途多样、使用方便的工具,该公司下属的设备先进的硬质合金粉末生产基地成功地生产出高纯度合金粉末,从而完全实现了原材料的国产化。工人精心管理设备,切实遵守标准操作法的要求,使一切设备全部开动。

公司生产的装配式外削车刀、内削车刀、外径螺纹车刀、沟槽及切割车刀等都适用于CNC车床、万能车床等现代化机床。公司采用新的化学镀膜技术生产出多层涂敷合金工具,质量优异,在许多国家举办的工具展销会上博得好评。今天,该公司干部、工人和技术人员提出了这样的目标:大量研制形式多样、性能良好的刃具,为国家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