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光纤通信电缆厂致力于生产工序的现代化

2016-03-09 16:17: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992年4月投产的平壤光纤通信电缆厂,20多年来为实现朝鲜邮电的现代化和国民经济信息化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厂的干部、工人和技术人员深知自己在实现邮电的现代化中所承担的重要任务,致力于满足对光纤电缆日益增长的需求。他们采用比以前的光纤电缆生产方法经济效益更高的新的方法,增强自己的技术力量,实现生产工序的现代化,把生产能力扩大到投产时的10倍以上。现在该厂安排好一切工作,以便在新的一年掀起空前的革新热潮。保障材料便是生产。由此,该厂优先进行材料供应,同时搞好设备管理、技术管理,保证设备的满负荷运转。

另一方面为适应工厂用现代化设备装备的特点,注意提高工人的技术技能水平,使他们精通自己的机器,按照技术规程的要求熟练地进行设备操作。结果,保证电缆在生产、敷设和运营过程中照样保持原有的技术特点。该厂职工不懈的努力积极推动了邮电实现现代化和国民经济的发展。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