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新建了300余栋蔬菜温室

2016-03-09 08:49: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将泉蔬菜专业合作农场的温室

冬天常见寒风卷起漫天雪花,而在将泉蔬菜专业合作农场的温室里却生长着各种蔬菜。该农场位于平壤市郊区,过去为市民生产了很多蔬菜。

维生素丰富的蔬菜可以说是人们的饮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品,因此其需求量日益增加。根据这一情况,平壤市在将泉蔬菜专业合作农场新设了三百多栋的蔬菜温室。无供暖薄膜式的温室配备喷雾式灌溉等各种形式的灌溉系统,充分具备了能够实现蔬菜生产科学化、集约化的条件。

该农场周密细致地安排好在新建的温室里增加叶菜、果实蔬菜、茎菜、根菜等各种蔬菜生产的工作。根据蔬菜品种的生物学特点,按阶段做好作物安排,积极采用先进科学技术,分期栽培各种优质的蔬菜。

尤其是培育好蔬菜苗,适应各种品种的生育条件,以科学的方法进行作物的施肥和培植管理。这样,每年冬季也可以向市民提供黄瓜、西红柿、白菜、菠菜等各种新鲜的蔬菜。

(来源:我们朝鲜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