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开发太阳能发电系统 实现太阳能产品工业化

2016-03-04 14:24:5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朝鲜开发太阳能发电系统实现太阳能产品工业化

金日成综合大学干部和科学家成功研发出朝鲜式太阳能发电系统。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金日成综合大学干部和科学家成功研发出朝鲜式太阳能发电系统,并实现了太阳能产品生产的工业化。

据报道,朝鲜式太阳能发电系统综合应用电子自动化学系、物理学系、生命科学系、材料科学系研究员推出的研究成果,利用电脑操控整个太阳能发电过程。

能批量生产高效太阳能板等太阳能产品的生产工序也已经建成,具备了进行工业化生产的条件。

按照全球太阳能利用技术发展趋势,该发电系统利用电脑综合操控观测照度、调节负载和监控蓄电池状态等,有1~5千瓦能力的家庭用、10~30千瓦能力的单位及福利设施用和50~500千瓦能力的工业用等多种款式,都能保障最大效率。

由于能够以工业方法批量生产建立朝鲜式太阳能发电系统所需的各种产品,朝鲜开发和利用太阳能有了新的飞跃跳台。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