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观看新型火箭炮试射(图)

2016-03-04 14:34:50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CqgNOlbY9QaAV5NSAAAAAAAAAAA629.980x648.jpg

金正恩观看新型火箭炮试射,称随时准备先发制人射核弹(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3月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新型大口径火箭炮的试射,称为了保卫国家应随时配备好实战用核弹头,以便先发制人地对敌人发起打击。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等人陪同视察。

报道称,此次试射新型火箭炮的射程可以覆盖韩国境内所有敌对目标,是具有精确制导武器体系的尖端远程大口径火箭炮。

金正恩在视察新型大口径火箭炮试射时强调:“在美帝滥用军事强权对其他国家和民族进行战争和灾难性蹂躏的情况下,朝鲜保卫自主权和生存权的唯一办法就是从质量上进一步强化核武能力,以达到力量的均衡。”

金正恩表示:“现在敌人正在图谋‘斩首作战’和‘体制崩溃’这样极其愚蠢的最后博弈,当前的情势已到了再不能袖手旁观的地步。现在我们的作战方式要全部转换为先发制人式的军事打击。”

金正恩对一同参观试射的军方人员称:“最新开发的打击武器要尽快部署于实战,让侵入我国领土的敌人没有喘息之机。敌人在韩国部署了各种战略武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当前是进一步强化核武器必要性的历史性时期,也再次确信了拥有核武器并强化核武能力是多么正当的选择。”

韩媒分析,这是金正恩对于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最新涉朝决议和对于即将展开的最大规模韩美联合军演的一次对立性回应。此次试射的火箭炮应为3月3日朝鲜向日本海发射的短程发射体。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