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美女争当加油站营业员

2016-02-23 09:21:03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图片默认标题

朝鲜美女正在加油站为汽车加油(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朝鲜加油站外景(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国民日报》2月22日报道,随着朝鲜机动车的增多,汽车加油站的竞争也日渐激烈,加油站营业员成为了朝鲜美女的热选职业。

来自朝鲜咸镜北道的一名消息灵通人士称:“清津市所属的每个管辖区域,都有10多个加油站投资运营着。这些加油站为吸引更多的顾客,纷纷招聘不少美女营业员,竞争十分激烈。”他还表示:“特别是刚刚开业的加油站,为招揽顾客专门聘用相貌美丽的营业员,在顾客加油的同时,还推销高级烟草等商品,根据容貌和业绩的不同,一般每月都会赚到250元人民币以上的工资。”

报道称,以前朝鲜美女一般都会选择会计、餐馆服务员、宾馆管理人员作为热门职业,而最近工作轻松、赚钱多的加油站营业员已成为朝鲜女性的热选职业之一,导致不少女性纷纷跳槽从事该职业。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