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白山烟草合营公司

2016-02-22 13:50: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朝合资建立的平壤白山烟草会社2008年4月23日在平壤开业。

平壤白山烟草会社建在平壤龙城区。该企业的投资总额为400万欧元,中方由吉林省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卷烟生产设备和辅助设备,朝方出土地、厂房及配套设施。平壤白山烟草会社年产能力为50万箱(每箱50条),主要产品有“平壤”、“白山”等品牌,产品主要在朝鲜销售。

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朝鲜有三家企业:一是设在朝鲜首都平壤市的大同江烟草有限公司,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卷烟15万件;二是设在朝鲜经济特区罗先市的罗先新兴烟草会社,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卷烟15万箱;三是平壤白山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卷烟50万箱。三家企业设计生产能力达到80万件,占朝鲜卷烟供应总量的40%左右。 (《中国烟草》2009年第7期)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