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大圣食品厂

2016-02-04 07:3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最近,在平壤国际机场航站楼商店、售货点、平壤第一百货商店,光复地区商业中心等首都各商业服务点销售的运河大圣食品厂的“大河”牌食品,颇受人民的欢迎。

运河大圣食品厂位于平壤市普通江区域,2014年6月19日正式投产,虽然建厂不久但是该厂的产品质量同历史悠久、享有声望的其他食品厂的产品没有两样。

该厂生产的产品多达250多种。
在实现无菌化、无尘化的每道生产工序上不停地生产出糖果类、肉类加工品、冷饮等可口而营养丰富的各种食品。

尤其是利用天然剂生产的肉类加工品颇受人民的好评。
用松树叶和橡树叶熏制的香肠,用新鲜的肉制成的火腿,干肉味的萨拉米香肠,用猪血、肉、大米做的香米肠别有风味。

添加紫菜、大麦、芝麻、南瓜子儿等功能型原料制成的牛奶饼干,钙饼干,巧克力糖衣花生米和饼干形状各异,别有风味。

形状、花纹、颜色、味道、香味各异的糖类、小面包、甜面包、主食面包和用维生素含量丰富的达乌里蔷蔽制成的糖水、啤酒也很受欢迎。

现在,该厂正在进行实现生产工序的无人化的工作,同时加紧推进为早日生产我们祖先自古以来作打尖、节日食物和营养剂的传统糖果类的工作。

图片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