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的平壤市鲇鱼料理竞赛

2016-02-03 17:35: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朝鲜料理协会中央委员会主办的平壤市餐饮业部门鲇鱼料理竞赛,于1月20日和21日在平壤面屋举行。平壤西城区、玉流馆、平川阁、船桥阁、纹绣阁、高丽饭店、青年宾馆、苍光山宾馆、解放山宾馆、平壤水产品百货商店、光复婚礼餐厅、普通江旅馆管理局等40个单位参加竞赛。竞赛设指定料理、创新料理竞赛和熏鲇鱼展三个单元。

比赛举行的平壤面屋,左边立的牌子写着平壤市餐饮业部门鲇鱼料理竞赛

据报道最近平壤鲇鱼厂经过扩建大幅的增加了鲇鱼供应量,这也是举办这次鲶鱼料理大赛的主要原因之一。

比赛场地热火朝天,选手们各显神通。

平壤西城区的参赛厨师们

一位选手正在油炸,其实传统朝鲜料理很少使用到油炸

做好后等品评的鲇鱼料理,白色的牌写了各参赛单位的名字。

鲇鱼尾皮干果--普通江旅馆管理局参赛作品

鲇鱼皮凉粉--青年酒店参赛作品

鲇鱼皮炸干果--玉流馆参赛作品

鲇鱼骨丸子炒西兰花--解放山酒店参赛作品

茄汁油炸菊花鲇鱼--光复婚礼餐厅参赛作品

立牌写的是参赛单位,碟子前的标签里写的是菜式的名称和厨师的名字

据报道,在竞赛单元,对各单位厨师现做的各种鲇鱼料理进行了品评。保持鲇鱼固有味道、营养价值高的鲇鱼汤、炖鲇鱼等民族情趣浓厚、味美气香,博得了优秀评价。此外,香菇馅烤鲇鱼、柠檬香炸鲇鱼、鲇鱼土豆煎片等料理以各种形式和方法使用辅助材料增加鲇鱼的特色风味,引起了参观者的关注。

报道称,平壤鲇鱼厂和多家单位推出的熏鲇鱼、鲇鱼皮凉粉、炸鲇鱼尾、鲇鱼头包等鲇鱼副产品料理,使竞赛更具异彩,评审结果为玉流馆、清流馆、羊角岛国际宾馆、中区综合餐厅分别荣获一等奖。

图片来源:今日朝鲜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