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银盘--人民露天滑冰场

2016-02-02 12:29: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朝鲜首都平壤大同江畔的人民露天滑冰场比邻柳京院和旱冰场,总建筑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已具备常年运营的条件。


目前,滑冰场的营业时间是每日早10时至晚10时。在滑冰场里场内有很多人正在兴高采烈地嬉戏。这些人中,既有扶着栏杆或朋友慢慢挪动的初学者,也有自由滑动、偶尔做几个花样动作的熟练者,

据介绍,来此滑冰的顾客每日可达数百名,以年轻人为主。每日都会有两名工作人员进入滑冰场对冰面进行维护,以保证滑冰场能够正常、安全运营。记者随机询问一名正在场内滑冰的男学生,他表示非常喜欢这里,希望能够经常来玩。

整个滑冰场内洋溢着欢快的笑声。自带溜冰鞋来此滑冰花费1800朝元,而不带价格则是3000朝元。

旱冰场建在人民露天滑冰场后门宽广的空地上,占地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

滑旱冰近来在朝鲜非常流行,经常可以在街旁或广场上看到成群穿着旱冰鞋滑行的少年儿童。这个旱冰场的开放使热爱滑旱冰的平壤市民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旱冰场特意在场地上设置了照明设施,为那些天黑后还意犹未尽继续滑旱冰的顾客提供便利。

据介绍,来旱冰场滑旱冰的顾客大部分是青少年,偶尔也会有老年人前来一试身手。


同时,旱冰场的服务台还贴心地为顾客准备了200多双旱冰鞋,并备有滑板等设备,可供来这里娱乐的顾客租借使用。

(图片来源:今日朝鲜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