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品加工企业--元山市葛麻食品厂(朝企介绍)

2016-02-02 10:34: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葛麻食品厂位于朝鲜东海港口城市元山市,该厂2014年八月投产,占地面积为一万三千多平方米。

金正恩同志亲自找好建设工厂的宝地,并给起名为“葛麻食品厂”,在该厂投产前夕视察工厂说,要把葛麻食品厂建设成符合新世纪要求的水产品加工基地的样板、标准,指示在工厂建设快要完工的这个阶段把工厂内外建设得完美无缺,建立好加工室的排水及通风系统等,以彻底保障生产现场的卫生安全设施。

160202103930.jpg

该厂生产明太鱼子酱、腌明太鱼肠、明太鱼干、鱿鱼干等各种优质水产加工品,建有由电脑控制的生产一体化管理体系和鱼类加工到搬运、包装的一条龙生产流水线,实现了经营活动的信息化和电脑化。

工厂建有升华干燥场,将去掉内脏后速冻的明太鱼等水产品置于真空状态,并逐渐降低其温度,以使其含有的液态水分变成气态后被吸干。因此,该厂加工的水产品味道和营养成分完好,鱼干直接吃也很香,放在水里浸泡并加以烹调后也仍保存着其固有的味道和营养成分。

现在,葛麻食品厂干部和职员致力于研发在味道和质量上能代表工厂的拳头产品,并为生产更多的鱼类加工品,改善人民生活积极做出努力。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