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祥原水泥合营公司(朝企介绍)

2016-02-01 11:16: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我们国家网报道,平壤祥原水泥合营公司是祥原水泥联合企业同法国Lafarge建材公司合资于2007年7月建立的企业。

法国Lafarge建材公司是专门生产水泥、石膏、骨料、混凝土等各种建筑材料的企业,在世界各国拥有200多家水泥厂。

平壤祥原水泥合营公司在水泥生产基地生产波特兰水泥(完全符合国际标准BSS12/1978),并用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生产钾加工品、铷、氯化铯等,这里有石灰石、石膏、耐火材料厂、水力发电站等,生产条件优越。

合营双方曾举行了10多次董事会,在此过程中,加强了石灰石矿山的物质技术基础,2014年,对1号焙烧炉系列进行改建,实现了现代化,进一步提高了焙烧能力。

2015年6月在平壤进行的合营董事会会议上,总结了合营公司所进行的改建计划1(QIP#1),讨论了投资预算,通过了今后要进行的改建计划2(QIP#2)。为此,双方计划在最短的期限内完结2号焙烧炉系列的改建和现代化所需物资的进口工作,自2016年起开工。有关人员认为,由于合营双方的努力,企业前景喜人。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实现生产工艺的现代化,保证在很高水平上进行水泥生产,对经济强国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吕文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