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向水泥企业工人致贺电 吁大量生产水泥

2016-01-19 16:41: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17日向朝鲜祥原水泥联合企业工人、技术人员和干部发去贺电。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金己男18日出席仪式,宣读了金正恩的贺电。

金正恩在贺电中指出,以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的名义,向去年在水泥生产中突破最高生产年度水平的祥原水泥联合企业工人、技术人员和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和问候。

金正恩指出,去年,朝鲜军人建设者、工人阶级在全国各地修建科学技术殿堂、未来科学家大街、白头山英雄青年发电站、清川江阶式发电站等大纪念碑式创造物,打开了繁荣时代。

贺电表示,祥原水泥联合企业取得引以自豪的成就,“朝鲜将一如既往走光荣的千里路、万里路。”

贺电强调,要将去年高昂的战斗气势继续推向高潮,今年也大量生产水泥,以劳动成果向劳动党党的七大献礼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