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行新邮票 宣传金正恩新年贺词精神(图)

2016-01-15 15:59: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朝鲜国家邮票发行局日前发行了一枚小型张新邮票,反映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2016年新年贺词精神。

   03.jpg


    海外网1月15日电 据朝中社消息,朝鲜国家邮票发行局日前发行了一枚小型张新邮票,反映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2016年新年贺词精神。
    朝中社的报道称,邮票上方印有金正恩同志所提出的《在举行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今年开创强盛国家建设的最全盛期!》的口号和《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字样。
    邮票中心突出了为了在经济强国建设中打开转变的突破口,电力、煤炭、冶金工业和铁路运输部门要站在总进军的前头奋力向前的思想。
    邮票还诠释了要百般加强朝鲜的政治军事威力,在强盛国家建设中高举自强力第一主义旗帜,让人民在最高水平上享受最高文明的思想。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