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民众专心学习金正恩的新年贺词

2016-01-11 16:22: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朝中社的报道称,在上下班的无轨电车、公交车、地铁和公共场所等,到处都可以看到手拿新年贺词学习的民众。

    据朝中社平壤1月7日消息,新年伊始,朝鲜民众专心学习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新年贺词。
    朝中社的报道称,新年贺词具体指明了在举行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今年开创强盛国家建设最全盛期方面的斗争任务和途径。
    在上下班的无轨电车、公交车、地铁和公共场所等,到处都可以看到手拿新年贺词学习的民众。
    报纸、电视和广播也播发和刊载解读新年贺词的节目,鼓励和帮助群众学习。
    不仅内阁、各省、中央一级机关,而且生产斗争轰轰烈烈的工矿企业和合作农场等都把学习新年贺词当做今年工作的第一关,为深入领会其精神进行认真学习。
    他们从读报新年贺词开始一天的工作,以集中授课、讲解会、讨论等各种形式和方法进行学习。
    随着学习不断深化,干部、群众和青年深入领略到金正恩同志的思想和意图,下定决心今年在自己的部门、自己的单位猛烈掀起飞跃的热潮。
    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局长李正哲对记者说,金正恩同志的新年贺词是号召朝鲜千万军民投入新年总进军的鼓舞旗帜。今年将在科技指导工作中带来转变,使科学战线带头引领开创强盛国家建设最全盛期的斗争。
    守卫祖国安全的人民军军人也在千里防线哨所及锻炼成为现代战高手、真正能打的勇士的训练场,一字一句地刻苦学习卓绝伟人的新年贺词,用誓死保卫革命首脑部的精神、保卫祖国精神牢固地武装自己。

责编:董锎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