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中国商会

2016-01-07 17:08: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朝鲜中国商会是经中国商务部和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正式批准,于2012年4月25日成立。时任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刘洪才大使为商会揭牌。商会旨在发扬中朝友谊,增进两国经贸工商界交流,推动改善中资机构在朝投资经营环境,加强中资企业内部团结、沟通,推进中朝经贸的务实深入合作。

18x10_副本_副本1.jpg

朝鲜中国商会是经中国商务部和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正式批准,于2012年4月25日成立。时任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刘洪才大使为商会揭牌。商会旨在发扬中朝友谊,增进两国经贸工商界交流,推动改善中资机构在朝投资经营环境,加强中资企业内部团结、沟通,推进中朝经贸的务实深入合作。

朝鲜中国商会受中国商务部和中国驻朝鲜大使馆领导,名誉会长是现任大使李进军,现已有一百多家在朝投资合作企业成为商会成员,2016年将会超过二百家会员单位,商会企业业务涵盖边贸进出口、矿业、海上贸易、养殖、服装加工、商业、生产制造、金融合作、交通运输合作、文化交流合作、通讯、劳务合作等多个方面,有投资合作、合资、独资等多种形式。

梁彤军:驻朝中国商会会长、天津国际交流中心驻朝鲜首席代表、中朝友好协会理事、朝鲜平津合营会社董事长

朝鲜中国商会联系方式
  邮箱: w399399@126.com
  电话: 00850 1912500168

责编:卢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