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朝鲜特色“船餐厅”——“彩虹”号

2016-01-04 09:53:03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实拍朝鲜特色“船餐厅”——“彩虹”号
1/21
       海外网1月4电 “彩虹”号观光船位于首都平壤市中心金日成广场前面的大同江畔上,是朝鲜颇有特色的文化生活空间。今天海外网就带您一起探访大同江上“亮丽的风景”——“彩虹”号。据介绍,“彩虹”号观光船是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命名。“彩虹”号船体长120米,一次可以接待超过千余名游客,是集餐饮、购物、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游船,且本地市民和外国人均可以游览。据曾登船参观的游客介绍,游客登船前需在购买船票,外国人票价为1美元。 据了解“彩虹”号有两个营业时间段,分别是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和晚上7点到9点,周一休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介绍,“彩虹”号船体分为4层,一层有朝鲜民族餐厅、卡拉ok厅和咖啡厅,二层是点菜式餐厅和自助餐厅,三层是室外观光休闲吧,四层是旋转餐厅。(董博)

责编: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