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旅游区工地 蹲下用纸杯试喝温泉水

2018-11-01 08:28: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MM00272927.jpg

金正恩视察阳德郡温泉旅游区工地(朝中社)

MM00272931.jpg

金正恩视察阳德郡温泉旅游区工地(朝中社)

海外网11月1日电 据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平安南道阳德郡温泉旅游区施工现场。他要求在明年10月10日以前,按最高标准圆满完成温泉旅游区建设。

MM00272937.jpg

金正恩视察阳德郡温泉旅游区工地(朝中社)

金正恩在温泉旅游区建设总规划图前听取各种配置方案,并就修改建设总规划的方向作了具体指导。他表示,要突出朝鲜特色设计温泉旅游区,并搞好服务,争取建成又一个世界一流的文化娱乐生活据点。朝中社的照片显示,金正恩在视察中还与其他干部一起,蹲着身子用纸杯试喝了温泉水。

MM00272936.jpg

金正恩视察阳德郡温泉旅游区工地(朝中社)

金正恩还就设计相关的问题作了指示。他说,旅游区建设要借鉴世上最好的一切,从建筑美学和便利角度都要达到最高水平。鉴于温泉旅游区划分疗养区和旅游休养区进行建设,要在深入研究世界各国温泉服务设施资料的基础上,首先拟定好技术课题方案。

MM00272932.jpg

阳德郡温泉旅游区工地(朝中社)

金正恩说,制定温泉旅游区各项目的技术课题方案的任务,要由党中央有关机构和国务委员会完全负责,并和政府医院密切配合。由朝鲜国务委员会设计局主导进行设计,同时动员必要的设计单位的人员,组织强有力的设计团队一起动手。

MM00272940.jpg

金正恩视察阳德郡温泉旅游区工地(朝中社)

金正恩要求,要在对人民承诺的明年10月10日以前,按最高标准圆满完成温泉旅游区建设。他还提出了在年底前完成设施的基础工程、树立好电力和邮电保障措施、用水和污水处理措施,制定好改扩建铁路路线和公路计划、园林绿化计划,加快推进先期工程等具体任务。(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