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今年以来历次发射活动纵览

2016-08-26 09:42:16来源:新华社
字号: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潜射导弹发射试验,试验获得成功。

  今年以来,朝鲜多次进行发射活动:

  2016年2月7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当天在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运载火箭“光明星”号,成功将地球观测卫星“光明星4号”送入轨道。

  2016年3月22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再次指导军队试射新型大口径多管火箭炮。报道未说明发射的时间及地点。

  2016年3月24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近日成功进行大推力固体火箭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和多级火箭箭体分离试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试验进行了指导。报道并未说明试验举行的时间及地点。

  2016年4月2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了新型防空火箭试射。报道说,防空火箭准确击中空中目标,但未说明试射的时间和地点。

  2016年4月24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日前再次成功发射潜射导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发射活动。报道没有提及发射时间和地点。

  2016年6月23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日前成功进行了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火箭“火星-10”的试验发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发射。报道未提及火箭试射时间和地点。

  2016年7月20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报道未提及训练的时间和地点。

责编:邵宇翔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