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力推民族遗产保护工作

2016-07-29 09:52: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朝中社报道,目前,朝鲜大力开展民族遗产保护工作。

  朝鲜民族遗产保护指导局和各地有关单位着力推进建设各道的历史博物馆和历史教育场所、加强对朝鲜文化遗迹的管理及其维修。

  在进行修瓦、丹青作业和周边整理等工作以外还做积极做防汛准备。向全朝鲜推广位于平安南道平原郡邑的朝鲜封建王朝时期“训练亭”的保存管理经验。挖掘并注册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颁发注册工作也在推进之中。

  通过与国际机构的交流,为朝鲜民族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申请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保护好名胜古迹和天然纪念物的同时,修缮龙门石窟等各地景点。同时制定全国民族遗产分布图,将其保存管理进一步科学化。而且抓紧推进建立地理信息系统,以使工作人员与卫星图片资料一起直接看到每个民族遗产的地理位置、历史来源和保护情况等。

责编:邵宇翔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