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朝鲜频道>>热点新闻>> 正文

外交部:中方对金养建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哀悼

2015-12-31 10:20:57|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12月3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金养建同志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朝关系发展,特别是为中朝两党两国高层交往做出了积极贡献,中方对金养建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金养建同志的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问:据报道,12月29日,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金养建因车祸逝世。中方对其有何评价?

答:金养建同志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朝关系发展,特别是为中朝两党两国高层交往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金养建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金养建同志的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责编:卢晓)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金养建,同志,中方,外交部网站,外交部发言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