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朝鲜频道>>科技动态>> 正文

朝鲜用人工血管手术治疗肾动脉狭窄症获成功

2015-12-30 09:59:54|来源: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网站|字号:

据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网站消息,朝中社称,日前,朝鲜利用人工血管成功进行迂回手术,治愈了肾动脉狭窄症患者。

据执刀的李永进医生介绍,23岁的女性患者罹患以高血压为基本症状的两侧肾动脉闭塞,医疗组利用人工血管对两侧肾动脉成功进行了迂回手术。术后患者的血压开始降低,超声波检查结果显示,肾血管正常,肾功能障碍症状消失。

据悉,肾动脉狭窄症主要发生在40岁以下的妇女群体,侵扰部分可出现视网膜障碍、高血压症等严重并发症。

朝鲜红十字综合医院科学副院长金永哲说,“手术非常成功。手术结果证实针对治疗肾动脉狭窄症,手术治疗远比药物治疗更有效。”  

(责编:卢晓)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朝鲜,动脉,血管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