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朝鲜频道>>朝媒说>> 正文

朝鲜举行庆祝金正恩出任最高司令官4周年大会

2015-12-30 16:53:18|来源:中新网|字号:

  庆祝金正恩出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4周年中央报告大会29日在平壤举行。朝中社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庆祝金正恩出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4周年中央报告大会29日在平壤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做报告。他指出,由于金正恩的思想理论活动和军队建设领导,全军彻底确立了朝鲜劳动党的唯一领军体系。

  黄炳誓说,金正恩把人民军发展成为强军,这支军队有主体的战略战术和强大的打击手段。朝鲜完成了高水平的战斗准备,在陆地、空中、海上和水下作战等任何形式的战斗中都能够一举消灭敌人。

  他指出,正如金正恩在庆祝建党70周年的重要讲话中所说,朝鲜能够对付美国愿意进行的任何形式战争,已经做好了保卫祖国的一切准备。

  黄炳誓、金己男、崔泰福、朴永植等朝鲜的领导干部,党务机关、武力机关、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朝鲜人民军第三次水产部门积极分子会议与会者,朝鲜人民军和内务军官兵,平壤市内机关、工厂企业干部和劳模参加了大会。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金正恩,朝鲜人民军,司令官,平壤,大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