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朝鲜频道>>直通朝鲜>> 正文

朝鲜罕见宣传“高尔夫旅游” 计划修建多座球场

2015-12-30 16:08:45|来源:环球时报|字号:

  美国合众国际社29日称,朝鲜电视台28日罕见播放了一段该国第一座高尔夫球场的宣传片。

  韩国A频道称,宣传片里出现的“平壤高尔夫球场”位于平壤市西南部,距市中心30公里。球场内,沙丘、湖水、沟壑、小树林等景观设计十分精致。一名朝鲜民众在宣传片中表示:“自从打了高尔夫,感到更加精神了,真让人爱不释手。”另一名朝鲜民众说,“今天一定要打到一杆进洞。”宣传片介绍说,来到这里打球的人,可以享受秀丽的自然环境,并将自己打球的过程记录在影像中。

  韩国KBS电视台称,除了平壤球场外,朝鲜政府还计划修建多座高尔夫球场。朝鲜近来一直致力开发旅游产品,高尔夫游也是一个新项目。(金惠真)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高尔夫旅游,宣传片,朝鲜政府,旅游产品,打球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